在外面點餐的時候,有些店家的菜單餐點品項凌瑯滿目,讓人保健食品代工出現選擇障礙的問題,除保健食品代工了選不出要點什麼以外,還有些品項的名稱總是讓人念不出來,有網友就分享,「客人口誤」的小故事,大喊「超商門有debuff!」

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發現、以及國外資訊的流入,很多過去沒有的產品或不知有保健功效的產品,陸陸續續被發現有保健功效,而被國人使用為保健食品,最顯著的是十字花科蔬菜如青花菜、高麗菜有抗癌作用;大蒜、葡萄、茶(兒茶素)及蕃茄(茄紅素)有抗氧化功能,已近年國人十大死亡原因首位癌症而言,植物中許多化學成分,堪稱為21世紀之維他命,對癌症有多重之保護效果,鑑於台灣四季盛產蔬菜水果,除鼓勵民眾養成多攝食蔬果的良好習慣外,未來利用含有豐富營養成分的蔬果及現代化科技,研發成生機蔬果汁、糙米茶及蔬菜湯等天然保健食品,不啻為既可提供國人有益健康之產品,又可提昇蔬果產業之發展。

網友們看完笑回,「那是智商歸零門」、「順便問他要不要來一塊『威』風蛋糕」、「榛果、棒果、泰果」、「我在鍋貼店上班,常常有人說韭菜變成,我要ㄈㄟˇ菜水餃」、「客人永遠是對的」,還有其他從事超商店員的網友回應,「還有『秦』果拿鐵」、「有遇過拿著提款卡到ibon前面,問說你們提款機這麼高級沒有數字鍵喔?」「我:總共129元,找您71元,客:我這有1元,找我整數,OS:你是真笨還是想拐我!」「我要一碗哈蜊濃湯」、「你好我要一杯『卡奇布諾』!」(編輯:黃雅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nq33hf77l 的頭像
    jnq33hf77l

    黃可珊的部落格

    jnq33hf7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